★ 2024年祝大家;龍年迎春步步高, 生意興龍、欣欣向龍,新年快樂 !    
公司简介
您現在的位置是:首頁 >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真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    創新-持續開發新產品,重視研發精神,成立於1993年,本公司是生產生命科學相關領域產品之專業製造商;如生命科學研究產品、科學儀器、耗材、藥品試劑等產品,並且提供儀器安裝、教育訓練、技術支援及維修校正等,秉持著專業、誠信、服務、品質、永續、創新之企業精神為您竭誠為您服務。
專業的製造與行銷服務
    我們是一家製造與行銷性公司,擁有豐富的研發技術能力;使我們在短短的時間內,即開發出各項新產品,並已申請了國內外數項專利。因而使我們在同業中脫穎而出,擠身專業研發廠商之列。
我們將陸續研發創新的產品,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運用我們先進的技術及創造力並提供客制化的服務,來滿足客戶求新求變的需求。
設備與試劑研發及生產
    18年的實驗室產品研發與生產經驗,核心能力聚焦於壓克力產品精密加工、水平、垂直電泳槽、轉漬槽、溫控設備、震盪混合裝置、離心機及分生試劑耗材。品質是我們的堅持;服務是我們的信念。
公 司 願 景
    展望未來,我們仍將繼續朝向以產品研發及功能創新之路邁進,推出具成本效益、以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。相信在厚實的基礎上,必能持續提供市場上效能卓越、品質穩定、提供無限的新產品,為公司創造更美好的前景。 
 

版權所有 Copyright(C)2010-2012 真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:04-23806199  統編:89865196  地址:408臺中市南屯區豐昌街46號

您是第位訪客   技術支持:鈺鴻科技